我很下饭(忙碌版)

创作就是狗屎‖wb:江湖骗子蒜卦人‖小🍠:我很下饭
感谢喜欢,间歇性忙碌,随缘画点喜欢的

[叶黄]记录黄少天告白失败的全过程

黄少天最近在琢磨着怎么给叶修告白。

黄少天觉得他和叶修是双箭头的,可叶修撩了他这么久了,却从来没有再进一步的举动,黄少天等不住了,所以他决定主动出击。

在告白之前,他还神秘兮兮的找来了喻文州,想找他给自己出出主意,喻文州说:“既然少天这么有自信,那只要把心意传达给叶神就可以了吧。”可黄少天表示,他想要来一发浪漫的!

而碰巧听了墙角的郑轩站出来提议道:“不然就写情书吧,我看人家纯情学生都是来这套的,又清新又浪漫,等你们在一起了,还可以把情书拿出来回忆回忆。”

黄少天觉得这个主意很不错,所以趁着来H市比赛,顺便就把人给拿下来。黄少天在比赛完的晚上,熬夜斟酌了很久,废了很多草稿,终于是把情书写下来了。黄少天看了看时间,都已经凌晨了,黄少天没有熬夜的习惯,困的不行,但还是给叶修的QQ发消息,约他白天见面,这才去睡的。

这一夜黄少天也是辗转反侧睡不踏实,老梦见各种各样的告白失败。毕竟黄少天还是有点虚,要是是自己一直以来对叶修误会了,那怕是黄少天都尴尬的不敢和人见面了。

两人约好在咖啡厅见面,咖啡厅是黄少天特意选的,装横带着一股青春的感觉。黄少天在等叶修的时候,实在困的不行,就趴在桌子上小睡了会。

直到被叶修叫醒,黄少天才睁开迷迷糊糊的眼。

“怎么了少天大大?等我等的这么无聊啊?昨晚怎么这么迟才睡?”

“老叶你终于来了!”黄少天一看到叶修,整个人眼睛都亮了。但一想起自己即将要做的事,又有点紧张。这份紧张透着黄少天的脸,和突然飘忽不定的眼神,毫无保留的反馈给叶修。

“黄少天,哥又不吃人,你紧张什么?”叶修好笑的在黄少天对面坐下来。

“老叶,其实,那啥,我是有东西想要给你……”黄少天说着,把手伸向被自己垫在身后的包。黄少天在路上怕情书脏了或丢了,还特意带了个包,情书在包里。

结果黄少天眼睛看着叶修,手在身后摸了半天,愣是什么都没摸到,黄少天猛的回头一看,背后空空如也。

“我靠!我包呢?”黄少天低头看了看四周,又看了看邻座,自己的包毫无踪影。

“别是丢了吧,趁你睡着的时候把包顺手摸走,这的客人这么多,未必有人注意得到。”叶修显然也对这突发的状况有点懵逼,但也只能帮更懵逼的黄少天分析分析。

叶修陪黄少天到前台说明了情况,可店家也没有办法,只能提议去派出所挂失。黄少天想了想,里面除了情书、手机和一些零钱,其他也没什么东西,下午队里就要回去了,索性不添这档子麻烦事。

黄少天觉得自己精心写好的情书就这么给了小偷,真是委屈巴巴。

叶修就这么陪着黄少天压了半小时的马路,和人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

“怎么了黄少天,包里什么东西啊这么伤心,里面该不是有你黑照吧怕被小偷曝光什么的。”叶修也就跟着黄少天在这扯皮,就算黄少天炸毛起来也比失落的样子可爱多了。

“有也是你的黑照!里面的东西可是我特意为你准备的你怎么就不心疼一下啊?”

“什么东西?”叶修反问。

黄少天突然噎住了,他脑子里飞速转动,到底是没勇气直接说出来。目光四处一撇,就迅速窜到一个卖麻辣烫的地方。

黄少天指着一边的烤肠说:“烤肠!我给你带的烤肠,可好吃了!”

黄少天到底还是怂,也只能随便从大街上扯出个东西来糊弄叶修,尽管叶修并不太相信。

当天下午黄少天就心里含泪的飞回G市了。

回来之后琢磨着一次的失败不能打击到蓝雨的剑圣,他还要另想计策。

黄少天算着日子,发现叶修生日快到了。这无疑是个好机会。

叶修生日那天黄少天不能亲赴现场,就在网上找了个好评最多的生日蛋糕速送店。店家保证可以在当天2小时内送达,就开始估量起蛋糕的尺寸。

他打算在蛋糕上动手脚。店家表示如果送蛋糕的人有什么心意要传达,店里做蛋糕的师傅可以用糖浆写上什么或者画些什么,不过写的内容不能太长。

黄少天想了想,发给店家一句:我想和你打一辈子的荣耀。店家以非常诚恳的语气跟黄少天表示了他家店的靠谱性,这让黄少天非常放心。

叶修生日那天,黄少天先是在QQ上给叶修刷屏了一大段祝福其中百分之七十都是垃圾话,然后算的时间差不多了,说是会给叶修一个惊喜。

可叶修等到兴欣给叶修的生日聚会都办完,也没看到黄少天给他的传说中的惊喜。黄少天也很迷,并且不知该如何解释。

等到晚上九点多,叶修这才送来个包裹。拆开一看,是一块已经稀巴烂的蛋糕。

叶修在QQ上找了黄少天。

君莫笑:蛋糕是你送的?

夜雨声烦: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开不开心?

君莫笑:[图片]

叶修发来的照片上,俨然是一块已经看不出原本造型的蛋糕,像白色的史莱姆。黄少天回想起原先店家发给他的蛋糕图片,觉得自己怕是遇到一家黑店了。

蛋糕坏成这样,自然也看不出原本用糖浆写成的字。

夜雨声烦:不是……老叶,你听我解释,这和我预想的不一样……

君莫笑:少天,这和我预想的也不一样……[再见]

后来黄少天用消息狂炸了蛋糕店的客服,把事情从头到尾叙述并发挥了500字,语言之强烈足以表达黄少天情感之深刻。

店家告诉黄少天,派送员在派送路上车子爆胎,连人带货都被甩出去了,那个派送员鼻青脸肿的进医院了,派送公司临时换了个人来送,这才迟到。店家对于让顾客的蛋糕受到了如此剧烈的糕生伤害表示歉意,并且愿意补偿。

但黄少天拒绝了,叶修生日都过了,他的告白又失败了。

黄少天觉得这是命运的多翻阻挠,他黄少天会屈服于命运吗?不会!

黄少天虽然没什么好的主意,但他有队友啊。经过某次郑轩不小心说漏嘴,现在全队都知道他要告白了。

这次宋晓提出送叶修一只宠物,“想想看,用宠物带着你的爱意,告诉他你想让他成为宠物的另一个爸爸什么的,多温馨。”宋晓扣着黄少天的肩,一脸“你可以”的表情对着黄少天。

黄少天虽然非常怀孕队友在这方面的谋划能力,但黄少天再一次选择相信他的好队友。

黄少天直接抽了个空飞到H市,在那里找了家宠物店,在里面找到只和他很合得来的橘猫。黄少天和猫简直是相见如故,在去找叶修的路上和人玩的欢腾。

黄少天计划是找个环境好的地方,比如说西湖,黄少天抱着猫,笑着问叶修:“愿意和我一起照顾这小家伙一辈子吗?”

苏吧?苏!黄少天在路上乐呵呵的想着,觉得自己真是情话技能满分。

黄少天在西湖边一棵繁盛的树下等到叶修,还暗自清了清嗓子,努力平复自己跳的十分不安分的心

正欲开口朝叶修说话,怀里的小家伙就跳了过去。直接扒着叶修的衣服,对叶修一顿乱挠。黄少天吓了一跳,冲上去就把小家伙抱下来。

“老叶老叶!怎么样没事吧?”黄少天语气里有掩盖不住的慌乱。

“没事,小伤。急什么啊,脸都皱一起了。”叶修倒是无所谓的笑笑,反倒是乎撸了下黄少天的头发做为安抚。

黄少天一手抱着搞事的家伙,一手抄起叶修的手,上面有一道血红,叶修脸上也不可幸免的被挠出血来。

黄少天拖着叶修到医院做伤口处理,整个人都闷闷不乐,要是黄少天有耳朵,现在肯定耷拉下来了。

第三次失败了。黄少天是真的开始沮丧,叶修对此的毫无察觉也让黄少天怀疑,自己是不是真的想多了,其实根本就是他对叶修单箭头。

黄少天的沮丧叶修看在眼里,眼神暗了暗,但什么也没说。

黄少天和叶修从医院出来的时候,天气已经从阳光普照转为多云了,一副要下雨的样子。黄少天抱着猫难得沉默的和叶修走在一起,叶修也没和他搭话,不知道在想什么。

黄少天走着走着,突然停下脚步。叶修也立刻察觉,默契的也停下来。

“老叶,虽然你可能觉得我最近的行为都是在耍你,但其实我就是告诉你……”黄少天说话的时候,一直低着头,声音也闷闷的传到叶修耳里。

“就是想告诉你……就算你不是和我同样的心情,但我就是喜……”

“轰隆!”天空突然爆出一声惊雷,把黄少天的话盖的一干二净,还伴随着豆大的雨点砸向街上的行人。街上的人马上就乱成一团,带伞的就赶紧撑起雨伞看那些没带伞的人开始狂奔。

叶修也拉起黄少天开始跑。黄少天跑的时候怕把怀里的猫淋湿,就用身体前倾盖住猫的大半部分。

叶修拉着黄少天跑的有屋檐的地方才停下来。两人皆是一身狼狈,除了黄少天怀里的小家伙。黄少天还沉浸在刚才的告白又无疾而终的郁闷里,就听到身旁的人说了句:“我喜欢你。”

黄少天猛的看向叶修,一脸错愕。刚才的声音黄少天再熟悉不过,可这句话从现下叶修的嘴里说出来,却让黄少天完全无法相信。

叶修对他轻笑起来:“怎么?不敢相信啊?我可是看少天大大这么努力的告白了,才想着尽快给你答案啊。”

叶修这一声轻笑荡进了黄少天心里,跟雨滴入海中,一圈圈荡起涟漪似得,雨还密集的很,涟漪都无法消散。

黄少天眼睛亮亮的看着叶修,脸也随着心跳的加速迅速升腾起来。叶修突然伸出手,捂住黄少天的眼睛。

“少天,别这么看着哥啊,紧张。给个答复呗?”

“在一起吧。”黄少天听见自己的声音没有这么清亮,脑子里突然冒出一个想法:忘记清一清嗓子了。

叶修捂着黄少天的眼睛,在瓢泼大雨的屋檐下,落于黄少天嘴唇上一个轻吻。

叶修其实是知道黄少天他告白的,在叶修生日那天。虽然他在那天收到个烂掉的蛋糕,他甚至一度以为黄少天在耍他。不过后来黄少天买蛋糕那个店的店家找到他说明了蛋糕的原因,还告诉他,送蛋糕的人的话还是要带到的。

我想和你打一辈子荣耀。

叶修看到这句话,瞬间就明白了所有。不过店家貌似没有把叶修已经知道他的告白的事情告诉黄少天,所以黄少天又策划了两次告白。

不过叶修一开始是没看出来的,但随着身边这小话唠低落的情绪,叶修渐渐想通了,不忍心看人皱着一张脸委屈失落的样子,自己就率先打出一记直球。

后来黄少天和他争,小话唠吵着说:“是我先告白的是老叶你榆木脑子没GET到我告白的点!”

“是是是,我们剑圣大大先告的白。失败了四次,有够弱的啊大大?”

   END







——————————————
谢谢看到这里的小天使(^_^)
晚安

评论(14)

热度(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