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下饭(忙碌版)

创作就是狗屎‖wb:江湖骗子蒜卦人‖小🍠:我很下饭
感谢喜欢,间歇性忙碌,随缘画点喜欢的

[叶黄]论如何成为考生家属 03

——论如何成为考生家属03——

但无奈时间实在赶不及回去拿手机了,只能先到学校。黄少天在学校门口匆匆买了早饭,就急急忙忙推着自行车进学校了。刚停好自行车,堪堪踩着点进教室,前脚刚到,后脚班主任就来了。

黄少天一屁股在凳子上坐下,长长舒了口气,旁边郑轩就开口了“天儿啊,昨晚下大雨带伞了没啊?”语气里带着明显的笑意,郑轩知道黄少天有出门不带伞的习惯。现在问他这个问题,明显的幸灾乐祸,黄少天觉得他和郑轩的友谊已经狗带了。

黄少天瞟了他一眼,到:“你天哥我这么聪明,会被区区小雨困住吗?会吗?不会!”

“那你怎么回去的?别告诉我你真冒雨狂奔回去了啊?”

黄少天不顾郑轩一脸疑惑,就转过头去把脸对着郑轩,“快!看着我!我是不是和昨天一般英俊潇洒?我看起来还好吧?”

郑轩翻了个白眼“潇洒个屁,你还有眼屎呢。”

“哇靠不是吧我的形象啊!诶不瞒你说我其实早上没洗脸诶你有没有湿纸巾什么的我现在就想擦擦啊。”黄少天边说边摸上自己的头发,连呆毛都翘起来了。

郑轩还想再吐槽黄少天几句,后座的喻文州就用手戳了两人一下,背部比较敏感的黄少天更是一下就把腰板都挺直了。

“班主任盯着你俩呢。”喻文州提醒道。刚才整个教室里除了其他同学放低了的读书声,就数黄少天和郑轩的聊天声音最为突出。

黄少天和郑轩赶紧摆正原本东倒西歪的身形,掏出书就装模作样的读起来,丝毫不见走心。

两人乖巧的目送班主任出了班级后,又开始唠嗑了。“黄少啊你这上哪整去了?脸也没洗头发也乱翘的,你该不会还没刷牙吧?”郑轩这会倒是一猜就中。

本来黄少天已经伸进抽屉拿早餐的手默默抽了出来。

“少天昨晚没回家?”后座的喻文州也加入没事侃大山行列。黄少天一听,就觉得怎么这两人猜事情猜的一个比一个准,连自己没回家都猜出来了。“早上看你来的时候衣服都是皱的,而且衣服没换。”喻文州又补上一句。

“对啊,而且你现在没不开始吃早饭,我看就是没刷牙吧。你是不是昨晚连澡也没洗?”郑轩又来插一句。

“我靠你们改行算命吧还读什么书!猜东西这么准没准就猜中人家什么时候娶媳妇什么时候挂了,准能靠忽悠人发家致富!”黄少天觉得很绝望,并且又觉得很委屈。

“可别,我和老喻专业不对口,算命可是上一届王杰希的专长。”郑轩边说还边掏出一袋包子,吃的时候还故意吧唧吧唧了几声。黄少天觉得郑轩已经背叛了他们早自习吃早饭联盟的友谊了。

“我倒是觉得少天可以去讲相声呢,不如我们和学校申请创立相声社,少天肯定是我们的王牌。”喻文州也在后面撑着下巴开黄少天玩笑。黄少天已经感觉到来自两人深深的恶意。

下课后黄少天特地去漱了口洗了脸,又用水把翘起来的头发压下去,这才安心吃起早饭。

黄少天虽挂念着手机,但想着叶修应该会替自己保管,如果他看见自己手机在哪的话。

中午黄少天特地到校门口,想看看今天叶修有没有来送外卖,张望了半天,倒真看到穿着兴欣工作服的人,不过不是叶修。

黄少天想了想,觉得还是晚上去兴欣店里问问好了,就揣着紧巴巴的钱夹子吃食堂去了。

下午一下课,黄少天就和郑轩、喻文州打了招呼,告诉他们自己今晚不和他们一起吃了,就直奔兴欣去了。

到了店里依旧是没看见叶修,黄少天只能跑去点餐处问:“那啥,你好!我忘在这里的手机请问你们有捡到吗?”

“你叫什么?”

“黄少天!我手机应该有被叶修捡到吧?”

前台的妹子从抽屉里拿出一部手机,正是黄少天的。“叶修说你可能中午就会来拿,我等你一天了呢。”妹子一边把手机递给黄少天,一边说。

黄少天拿过手机按了按,没电了。听人这么一提,就抬起头问:“对了,叶修呢?一天没看到他啊?”

“他回学校了,他今天好像有课来着。”

黄少天一听,呆楞了两秒,“叶修是老师?不能吧这么年轻的,也没一副为人师表的样儿啊!嗯?他难道还是学生?”

妹子听人损叶修,倒是有点被逗乐了,语气里带点笑意“是啊,他大三啊。”

黄少天直至走出店,还是一脸懵逼。他黄少天的智慧之眼楞是没看出叶修哪有点学生的样子,现在大学生都这么拼的吗还替人熬夜看店?叶修那家伙貌似还抽烟吧?还以为他社会老油条呢原来也就是个青葱小白菜?

黄少天懵逼过后很快就接受了叶修的设定,并且把这个设定忘得一干二净,快快乐乐的和小测度过了一整个晚自习。起码在小测成绩出来前,他是快乐的。

晚自习下课后,喻文州和他俩不同路,黄少天和郑轩一起骑自行车唠嗑了一段路,然后分道扬镳。回到家黄少天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洗澡,带着两天的份一起。

洗完澡的黄少天颓废的躺在床上,他听政治老师说过,一个人的惰性大于勤奋的时候,这个人就会变得懒惰。道理黄少天都懂,但他不想动。

脑子里天马行空的开脑洞,思绪也就不由自主的飘回昨天晚上。黄少天现在回想起来,对于昨晚自己的自来熟觉得太不科学了。他和叶修不过刚认识几天,昨晚那样幼稚的斗嘴不说,他还在人工作的店里心安理得的睡了一个晚上。

黄少天对于自己这样不寻常的自来熟感到不解。也许昨晚是真的太困了,而且叶修或许人比较好没把他赶出去。黄少天在心里给自己找了个解释,并且给了叶修一张好人卡虽然昨天他还差点被叶修敲诈。

然后突然想起昨晚叶修在游戏里给自己发的好友申请,黄少天一骨碌就爬起来坐到电脑前面,打开了荣耀。

如预期看到了一个好友申请,加了好友后黄少天看到这个号还是在线状态。但他没有发消息过去,而是看起了这个号的信息。

嗯,君莫笑……散人?没转职?40级了还没转职,这该不是是个不常玩的小号吧?黄少天有种被叶修忽悠了的感觉。

鼠标移到武器一看,自制银武?!千机伞?这是什么武器?

    TBC





——————————————
谢谢看到这里的小天使(・ิϖ・ิ)っ
今天又是一篇流水账啊
下雨天画色彩颜料都这么慢干,心好累(๑•ี_เ•ี๑)

评论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