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下饭(忙碌版)

创作就是狗屎‖wb:江湖骗子蒜卦人‖小🍠:我很下饭
感谢喜欢,间歇性忙碌,随缘画点喜欢的

[叶黄]论如何成为考生家属08

死亡人口诈尸系列
我还记得有这个坑!不过我都高考完了还没让我们的剑圣大大毕业!=_=萌生了对他的愧疚......

孙翔出没预警(・ิϖ・ิ)っ
————————————————————————
论如何成为考生家属08

告别了被自己文字泡淹没的黄少天,叶修来到一处网咖,看到约的人已经到了。

跟来人打了个招呼,叶修拿出一张账号卡,插入电脑端,显示角色ID:一叶之秋。

叶修其实不是诚心想卖号,只是现在大部分时间花在君莫笑上面,一叶之秋这个账号闲置着太浪费,又有人诚心想要,就算是租出去了。不过叶修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把这账号卡接回来,毕竟现在学校里有不少事要做。

接手一叶之秋的是嘉王朝的孙翔,叶修看他操作着界面点到仇人列表,首当其冲的就是叶修最近一直找茬的夜雨声烦。不过现在这个ID头像是灰着的。

跟孙翔交接完账号卡,叶修骑着小电驴悠哉的往家走。心里想着,希望黄少天对一叶之秋的仇恨值降下去了,不然没准会给孙翔首次一叶之秋体验极差的感觉。

可惜,天不逐人愿。

黄少天和学习奋斗了大半天,好不容易从题海里挣扎出来,就想上荣耀来个大杀四方。巧的是,他赶上了公会集结打BOSS。黄少天这种主力军,自然是一上线就被拉到大团里,成为输出的第一梯队。

更巧的是,黄少天在各家公会齐争BOSS的时候,在宛如汪洋大海般重叠在一起的角色名里,眼尖的看到了一叶之秋。

“我去!可让我逮着你了一叶之秋!下线遁啦这么久,吃我一记银光落刃!!”黄少天操作着夜雨声烦径直上前,几个连招把一叶之秋突出人群。

一叶之秋刚开始显然没反应过来,等开始动手已经陷入被动。虽然操作了当但防备不及的一叶之秋被夜雨声烦当场收下人头,还被爆了一件装备。

黄少天得意的给夜雨声烦配了一句十分中二的收尾台词,不过没开语音,游戏里没人听得见。

正当黄少天打算留给一叶之秋一个帅气的背影,附近频道突然冒出一句话:不是,你谁啊?你干啥呢?

紧接着又冒出一句:抢BOSS归抢BOSS,你针对着我打干什么???还爆我装备,你忒阴了吧!

黄少天愣了下,眨眨眼,在附近频道打起字来:一叶之秋你别给我装傻啊,你别以为你这样我就会放过你!你不要忘了你都对我做过什么!是你,让我曾经光着屁股回主城!是你,让我受到惨绝人寰的对待!是你,让我有了游戏体验极差的感觉!

操作着一叶之秋的孙翔看到这一大串文字泡冒出来,游戏视野被遮了一大半,顿时眉头一皱。想了想,还是把游戏界面的截图发给叶修,问了句:“什么情况?光着屁股?情杀啊?”

收到孙翔消息的叶修平白被自己口水给呛到,顺便暗自庆幸了下自己没有在喝水,不然怕是得从鼻子里喷出来。

君莫笑:咳,不是情杀。就是仇人,是我没处理干净遗留下来的历史问题。麻烦兄弟随便应付下他应该就混过去了哈,对不住啦兄弟。

在孙翔给叶修发截图的时候,夜雨声烦已经跑没影了,等一叶之秋死亡回城再过来BOSS也凉透了。

孙翔想了想,私敲了夜雨声烦:这号换人玩了,恩怨别扯到我,把装备还我[叉腰.jpg]

黄少天看到消息,心下疑惑顿生,瞬间就怀疑对面在框他。但转念一想,一叶之秋要是想用这么蹩脚的框法,那也太蠢了点。

黄少天想了想,渐渐露出个不怀好意的笑容。夜雨声烦回道:“恩怨一笔勾销没什么,但这装备想要回去,那总得付出点什么吧?[坏笑.jpg]”

一叶之秋:你要干嘛......

夜雨声烦:给本剑圣跪下来唱征服,唱的本剑圣满意了,装备给你邮回去。[骄傲.jpg]

孙翔被夜雨声烦这句话点的当场炸毛,一掀键盘毅然决然的决定为了尊严和节操放弃装备。

一叶之秋:滚!我不要了!说着孙翔删除了聊天列表里的夜雨声烦,并且拉黑了他。

就这样,孙翔可怜的成为了一叶之秋和夜雨声烦的战争中,被殃及的池鱼。

   TBC

———————————————————————
谢谢看到这里的小天使( •̀∀•́ )
求评论和小红心哇,每次都没有人评论让我好生寂寞(ˉ﹃ˉ)口水

评论(3)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