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下饭(忙碌版)

创作就是狗屎‖wb:江湖骗子蒜卦人‖小🍠:我很下饭
感谢喜欢,间歇性忙碌,随缘画点喜欢的

[叶黄]论如何成为考生家属07

——论如何成为考试家属07——

周日上午,本市热门旅游景点。

黄少天左躲右闪的穿插在熙熙攘攘的人群里,一手拿着手机打电话,一手提着个袋子,里面装着书。薄薄的袋子仿佛承受不住这满满的知识压制,书的边角顶在袋子上,袋子快破了。

“哎哎你别挂啊我事没说完呢!”

“天哥啊有啥事不能见面说,非得我想睡觉的时候说啊!通宵也是很伤的,好辛苦的!高三学子的痛,你懂的吧?”
黄少天翻了个白眼,“懂个屁啊,昨晚别以为我没看到你游戏在线啊,跟你说正经事儿呢……”

“嗯……你说,我听着”电话那头传来的声音开始变得迷迷糊糊的。

“我听老师说,下周末我们学校和P大有个篮球友谊赛,但我觉得学校肯定不放我们高三的上场,可我手痒啊!”黄少天边说边擦了擦头上冒出的汗。眼角随意一撇,突然顿住了。

一个男人戴着口罩在人群里四处张望,形迹可疑。

电话另一头在几秒后才传来声音,哼哼唧唧的道:“那你有什么办……”

“我操!有小偷!”黄少天不等电话那头人说完,就冲着男人的方向一个大喊。见男人拔腿就跑,忙把手机一塞,追了上去。

黄少天见男人可疑,站在原地盯了他几秒,就见那男人把手伸进一个大妈的兜里。黄少天一喊,把男人吓得一哆嗦,从大妈兜里抽出钱包就跑。

大多路人听到有小偷,先是低头检查了自己的东西,才把视线放在早已经跑远的小偷和追着小偷不放的少年身上。

两人一个跑一个追,撞到不少人,才有人开始反应到出了什么事,也有人和黄少天一起追了上去。

随着一路上追逐的人越来越多,戴口罩的男人一下就急了,手忙脚乱的掏出一把水果刀,在人群里一阵乱挥,把旁边的人吓得连连后退。

离他最近的黄少天一下顿住,有些一筹莫展,还没等他开口,伴随着中年妇女的高分贝尖叫,嚣张的男人莫名奇妙地向后倒去,摔下了身后的楼梯。黄少天懵在原地,这瞬间反转的剧情让黄少天有点反应不过来。

黄少天从楼梯上探头看下去,楼梯不长,但措不及防的从楼梯摔下去,还是把那个当街行窃的男人摔懵了。手里的刀滑出去几米远,他也被路人团团围住。

男人还没爬起来,就被赶来的民警控制住。他旁边还坐着个人,这人发旋对着黄少天,翘起的头发还意外的眼熟。

人一抬头,脸上的表情是一脸便秘又无奈,看着让人忍俊不禁,黄少天一下就笑出来了。这个倒霉催的青年,他前两天才见过。

双子座最近可能水逆,叶修忍着疼想从地上撑起来的时候,脑子里只有这个想法。

叶修只是站在楼梯旁边打着电话,后面突然就骚动起来,还没来得及回头看,就被旁边一个中年妇女的尖叫声吓得一哆嗦。

手一抖把电话挂了,手机还没塞兜里,又有个老大爷朝他一挤。也不知是这大爷老当益壮,还是叶修身体太虚,被这一挤,叶修本就半腾空的腿左右摇晃,失去平衡的往楼梯下栽去。

叶修手臂胡乱一挥,不知道抓住谁的衣服,不料那人也是毫无防备,一下就被他拽着一起往楼梯下倒。

艰难的从地上站起来,一抬头就看到站在楼梯上冲着他笑的黄少天。

怎么看怎么欠。

叶修全然懵逼的听完了民警对他进行的思想教育。

“我说你们年轻人热血是好事,但在大街上激怒歹徒是十分危险的,要为自己和群众的安全多做考虑!知道吗!还有你,你看看你这手!多危险呐。”民警指着叶修的手,进行了深刻批评,旁边还有黄少天挠着头在小声嘀嘀咕咕。

叶修十分不解,明明自己只是手掌擦破了点油皮,怎么被民警大叔说的跟断了手似的。况且自己怎么也算是被殃及的池鱼,怎么还得和黄少天一起挨训。

“噗嗤!老叶……老叶我没笑!不是,你刚刚摔在那的样子......是真的有一点委屈巴巴的可爱!但是一想到这么衰的是你,我就忍不住......噗哈哈哈!”

“看不出来啊,少天大大原来是个热血少年,说说呗,追着小偷跑了几条大马路啊?”叶修对黄少天的嗤笑抽了抽嘴角,反倒调侃起黄少天来。

“咳!那没有……哪有老叶你厉害!你可是对歹徒完成了一击必杀这种稀有成就,我代表组织给你一个口头表扬!顺便再奖励熊抱一个以资鼓励!”黄少天已经彻底笑开了,笑的见牙不见眼,虎牙都快晾干了。

叶修还真就抱上来了,嗯,熊抱……然后摊在黄少天身上不动了。

“哎哎哎吃豆腐呢!别以为你是伤员我就不计较啊!你天哥的怀抱可有的是妹子想躺呢。”黄少天把手搭在叶修背上胡噜了两下,话题十分跳跃。

叶修从黄少天身上撑起来,对黄少天的吹牛逼行为不予拆穿,道:“啧,你咋没几两肉呢,靠起来跟冷板凳似得。”

“我这叫精炼!老叶你才是虚胖!”

“行了,哥今个不和你嘴炮了,还约了人。小朋友还是赶紧提着书回家学习吧,都高三了也不知道自觉。”玩家叶修对黄少天发动了终极技能:嘴遁超进化形态·妈妈式的说教,将玩家黄少天打成了残血。

“我靠!老叶你怎么老跟我妈似的......再说了,你天哥什么人?琴棋书画虽然样样不会,但学习优异运动鬼才那可不是吹的,全都是仰赖我强大的自制力.......”黄少天开始即兴表演起牛逼的花式吹法,那叫一个妙语连珠。

但叶修不听。

跟括燥的小朋友挥挥手,算是说了个再见就遛了。

“哎老叶你别不信嘛!”

TBC


——————————————
谢谢看到这里的小天使!
停了这么久没更,抱歉啦@_@

评论(1)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