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下饭(忙碌版)

创作就是狗屎‖wb:江湖骗子蒜卦人‖小🍠:我很下饭
感谢喜欢,间歇性忙碌,随缘画点喜欢的

[叶黄]论如何成为考生家属 04

——论如何成为考生家属04——

黄少天看着君莫笑一身花花绿绿的装备,觉得好奇,就私敲了还在线的君莫笑。

夜雨声烦:叶修叶修叶修!在不在在不在?

叶修回的倒也快:怎么,小朋友有时间玩游戏啊,不读书了?

夜雨声烦:读读读,我多大人儿了我妈都没这么催我,你咋跟我家长似得!

叶修看到黄少天回复的消息,先是一愣,然后觉得有些好笑。自己看到黄少天就叫小朋友,没准还真是自觉带入家长的角色了。

黄少天接连又发来一条消息:来竞技场不?

黄少天实在觉得手痒,就想着来把竞技场总比下做任务快些,打一把竞技场就下线,花不了多少时间。

“哇剑圣大大欺负普通玩家啊!”剑圣是游戏里一些人最开始私下叫黄少天的,后来不知怎么的就传开了显然叶修也是知道的。

“去去去!你是没转职的散人吧,你的自制银武也太奇怪了,快快快让我看看这玩意儿怎么个用法!”黄少天看不出君莫笑武器的名堂,想着直接接触一把。

黄少天说完就发给叶修一个房间号,开的修正,选的也是最直接最简单的擂台地图。夜雨声烦就直直的站在地图的一边,等叶修来。君莫笑一进房间,黄少天就开着语音冲上去“来了!”

伴随着大量文字泡,叶修还是第一次见这种打法。这是什么?文字泡攻击?边想着叶修边按着键盘改变千机伞的形态。

黄少天看着君莫笑手里的武器能变形,惊的文字泡都是一顿。“我靠叶修这什么东西?还可以变形这么溜的嘛!这该不会是个BUG吧?”

“就是这么溜,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叶修语气里还带了点笑意。

“别得意啊!看我的三段斩!银光落刃!看剑看剑看剑!”黄少天语音上不断骚扰,文字泡也是大片大片没断过。

“可以啊手速很快啊,大大别欺负人啊要手下留情。”叶修的声音透过耳机传过来,入耳简直特别欠打。

黄少天在操作夜雨声烦的时候感觉到,这千机伞真的很难应付。随时改变的武器形态,和复杂多样的散人技能,这武器就是为了散人而诞生的!加上叶修出乎黄少天预料的操作水准,倒是让黄少天从长时间竞技场难遇水平相当的状态中解放出来。

不过黄少天并不是长时间没和高水准的玩家PK过,在野外各家公会齐抢BOSS的时候,可没少和游戏里一些高玩PK过。一想到BOSS黄少天就想起那个老在野外套路他直到把装备都套路走的某人。黄少天不免有些忿忿不平。

不过眼前君莫笑的步步紧逼不容得黄少天分心,夜雨声烦连连招架。

一场PK下来,黄少天赢了,不过赢得并不迅速,并且也没多漂亮。君莫笑倒下的时候,夜雨声烦也是残血而立。

两人退出竞技场,黄少天的消息就铺天盖地的朝叶修发来。

夜雨声烦:我靠叶修!你操作技术这么好,怎么不早说啊!我现在觉得在你面前得意有点像个傻子啊!

君莫笑:剑圣大大这不是赢了嘛,而且小朋友心高气傲,哥理解。

夜雨声烦:滚滚滚!你技术这么好,都玩的转散人了,我却没见过你这ID,这是你小号吧?别想着骗我啊,你天哥聪明着呢!

叶修还没来得及回复,黄少天的消息又一串过来了。

夜雨声烦:还有你那武器是怎么回事?

夜雨声烦:你武器专门为散人做的吧?你想玩散人?

夜雨声烦:散人很难的啊现在荣耀这版本没几个散人能玩好的。

夜雨声烦:不过以你的操作的话,也许可以试试啊!

叶修被黄少天一连串消息轰炸的眼疼头疼,只回了句:你问题怎么这么多?下次见面整个账号都给你看,行了吧?

“行行行!记得啊!要不我们先加个微信?谁知道下次见面什么时候,我有空来找你啊!”黄少天直接发来段语音。

两人加完微信后,黄少天还想再找叶修竞技场走起,被人一句:“你学习了吗?”怏怏堵回去。

黄少天只能匆匆下线,做出一个学生该有的样子,投入学习的怀抱,尽管这个怀抱并不温暖。

第二天黄少天该上学上学该逗逼逗逼,不过这天是周五,不仅黄少天,连带着郑轩甚至是喻文州都有些躁动。到底是在学校苦熬了五天,对于周末的到来特别期待。

中午黄少天就约了叶修,说是晚上网吧见。黄少天转头想拉着郑轩和喻文州一起去,郑轩一听要约网吧,头跟打点计时器一样抖起来。两人一起满怀期待的看向喻文州,后者无奈的表示:听说晚上可以去喝喜酒,并且有白斩鸡。

两者对喻文州为了鸡情背叛组织表示唾弃,并决定下课后就奔着网吧去。

“不瞒你说,其实我还邀了个人。”临放学的最后一节课,老师上完课就出去了,离下课还有几分钟,黄少天就开始拉着郑轩说话。

“谁啊?我认识不?”

“大概是不认识的,但你肯定见过,而且不止一次!”黄少天想了想,他的记忆里,郑轩起码见过叶修两次,一次他来送外卖,一次是一起上兴欣吃饭。

“哪个班的?你和他很熟?”郑轩在心里排除了下人选,黄少天认识的他有哪个不认识?

“不是我们学校的,哎说了你也不知道他是谁,不过他荣耀打的贼好,晚上拖他来帮咱蓝溪阁抢BOSS没准有戏。”黄少天也曾为蓝溪阁操碎了心,挖遍了墙角,奈何一个没成。

等黄少天和郑轩骑着自行车到网吧的时候,叶修已经等在门口了。黄少天知道叶修没吃晚饭,还特意在路上买了个手抓饼带给叶修。

“我去!这哥们儿有点眼熟啊!等等……让我想想在哪见过。”郑轩撑着下巴皱着眉,一副苦思冥想的样子。

不过叶修倒没和人卖关子,边啃气手抓饼边说:“兴欣知道吧?有钱多来啊,支持外卖服务和现场点餐啊。”

“……不是,黄少,你咋和这小哥熟的?你背着我买过很多次兴欣外卖?”

“咳,此事说来话长,不如不说。有空在门口叨叨不如进去坐着!”黄少天想起自己在兴欣睡了一晚的事还有点不好意思,看叶修也没打算说什么,就推着两人进网吧上机。

到底是少年人,遇到喜欢的东西总是容易凑在一起聊的毫无边际,三人刚坐一起没多久就打打闹闹了。

叶修趁着旁边两人聊天扯皮的间隙不经意往黄少天一看,就不由得想起之前见到黄少天的情景。

黄少天玩起荣耀时眼睛里是闪着光的,即使是不经意瞥见,也能让人记上好久。

叶修第一次见到黄少天,其实是在两年前。那时候黄少天才高一,也是在这个网吧,叶修看见了他。他那会貌似在和坐在一旁的朋友一起帮着公会抢BOSS,嘻嘻哈哈打打闹闹,满是一小屁孩的玩笑。

那会叶修不过碰巧路过这括噪的小话唠旁边,以他对荣耀的熟悉程度,只是不小心看到的屏幕都能让叶修知道是哪个地图。

本来没什么,可这小孩突然的一抬头,带着眼里还未消散的热度,看的叶修停下了脚步。

但那时的黄少天只是一个抬头,又立刻把目光转回屏幕上已经刷新的BOSS。叶修站在旁边看了他一会,然后就回到自己开的机位上去了。

技术不错,很有玩荣耀的天赋。这是叶修看到那人操作后的想法。和很多人一样,打起游戏来就激动的不行的人,不过比一般人话多。这是叶修在回自己机位的时候想的。

但在叶修记忆里留的最久的,是黄少天不经意抬头与叶修对视时的眼睛。里面可能是满天星光,才会亮的直照人心底去,还带了热度。叶修倒是想不出这种形容词,这话说叶修在网上看到的。

不过这小屁孩的样子,倒让叶修不经意的记了两年。

明明不会刻意想起,可再见到的时候,就会惊奇的发现自己还记得这个人的样子。

第一次见他打游戏的时候,叶修其实是真的想到了那种上蹿下跳的小学生,所以即便他已经高三,已经沉稳不少,但还是忍不住叫他小朋友。

   TBC







——————————————
谢谢看到这里的小天使(笔芯)
啊这个好几天没更了,这篇水的也比较多。。

评论(3)

热度(87)